天天來情緒教室, 知多一點點, 情緒穩定了, 心情愉快了, 生活幸福了!

網誌存檔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討債用心理戰 騷擾到被害人害怕 資產管理公司掩護 逾四百人受害

討債集團不用棍棒毆打,反而採用心理戰術,直接到被害人家站崗,噴漆恐嚇,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張姓主嫌自稱是竹聯幫,用資產管理公司做掩護,私下到處暴力討債,甚至製作教戰守則,教成員如何躲警察。 

看到警察現身,暴力討債集團成員,不但立刻拿出DV錄影,還揚言要向督察單位投訴,態度理直氣壯,這些居然全是集團的教戰守則之一。  連警察都不怕了,嫌犯更是肆無忌彈,直接殺到被害人家,噴漆要錢,吐檳榔汁恐嚇,甚至連球棒都打到彎曲變形,不擇手段,逼迫被害人屈服。  綽號阿峰的張姓主嫌,自稱竹聯幫梅花堂重要幹部,以資產管理公司做掩護,私下卻從是暴力討債,不法利益超過一千萬元,被害人數高達四百人多人,幸好警方一舉破獲,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 (台視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用心交流, 謝謝留言~

喜歡就說幾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