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來情緒教室, 知多一點點, 情緒穩定了, 心情愉快了, 生活幸福了!

網誌存檔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路雲雅堅遜告別戇豆


畢業於牛津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經歷過嚴重交通意外大難不死,亦堅強地戰勝過情緒病的56歲英國喜劇大師路雲雅堅遜,現實生活中一點也不像「戇豆先生」般無憂無慮。

前日路雲在澳洲為最新電影《特務戇 J之救國大業》進行宣傳時,更突然宣布永遠告別戇豆先生一角,令觀眾無一不感震撼和傷心! 
自90年起,路雲便演出電視劇《戇豆先生》長達5年,而且大受歡迎,當時觀眾超過1800萬人次! 即使打入美國市場的艱辛任務也絕對難不到他,97年的《戇豆先生》和07年的《戇豆放大假》全球共收3.05億英鎊,但《戇》為他帶來名利,亦同時令他飽 受極大精神壓力,最終患上抑鬱症。雖然他現已康復,但路雲近日表示無意再將這深受愛戴的角色演下去:「 戇豆先生是一個老頑童,但我卻日漸年老力衰,已感到未能再勝任這角色,雖然我是個永不言敗的人,但戇豆先生就像一個永不衰老的卡通人物,現實生活中的我實 在無能為力再演他。」此話一出必定令粉絲大失所望,只能一同向這集體回憶說再見了。(Met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用心交流, 謝謝留言~

喜歡就說幾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