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來情緒教室, 知多一點點, 情緒穩定了, 心情愉快了, 生活幸福了!

網誌存檔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8成女人想聽到老公「叫床」

叫不叫床不是習慣問題,更在於心理問題。總有人說: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兩個不同星的人如今落戶地球,但差異性仍然明顯存在。今天的主題,是關於床上那點事的,告訴你女人對男人床上「發聲」的真實想法。
調查數據:僅二成男人會在意亂情迷時習慣性「叫床」

71%的男網友坦白交代了自己在OX時是叫床的,但是在這部分網友中,一大半表示自己只是偶爾叫叫,助助興。至於另外一部分全程參與的,想必其他男人只能眼巴巴地佩服他們的好體力吧!
剩下的投票者中,有16%的男人理直氣壯地說自己從來不叫!不知道他們是害羞呢?還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或許在他們眼中,叫床只是女人的義務吧!
13%的男網友表示自己只是來打醬油的,看來這個話題似乎還是男人們的禁忌,這種大尺度的問題在公共場合討論會令他們害羞和尷尬了!
男人說:不敢叫慢慢變成了不會叫
廣東網友[kjl123ll]:我是70後,小時候成長時所接收的觀念讓我們知道性不是一種可以宣揚的事。雖然現在時代變了,觀念變了,環境寬鬆了,越來越人性了,但還是那句話:「總也不敢叫床,也就不會叫床了。」習慣成自然,不管這個習慣是自願的,還是強加的。我們這代人估計是再也叫不起來了,只能寄希望於那些八零後和九零後們了。
江蘇徐州網友[zhhongq0812]:曾經有個女朋友說的叫床的聲音難聽,我就習慣了不去叫。但我現在的女朋友說希望我叫,覺得這聲音很有誘惑力,但是我好像已經不會叫了。
火星網友:有一次,我因為太興奮,叫了起來,最後草草收場,但是女友卻沒盡興,這讓我覺得叫床會分散我的注意力,影響我的水平,最後就不叫了,現在慢慢也就習慣了不叫。
男性專家團:男人不叫床與社會文化有關
性學家方剛:有調查顯示,男人經常叫床的不多。估計男人不叫床,一定是做的不爽,做的爽了怎麼會不叫呢?射精時也不叫嗎?如果說女性叫床少,那可以解釋為是受社會性別角色影響,怕顯得太「淫蕩」,男人為什麼也不叫呢?該叫就要叫,不要只埋頭苦幹。
性中人黃燦:叫不叫床的問題,從宏觀來說,與一個人的文化背景、宗教信仰、所處社會性開放程度、接受教育程度(包括性教育)、民風習俗等等有關,當然也與個人的性觀念、性意識,尤其是個人的性經驗、性經歷有關。所以,叫不叫床不是習慣問題,更在於心理問題。
僅只有5%的女人排斥男人的叫床聲!越來越開放的女性,希望在床上也掌握主動權,聽著男人的"嬌喘"聲,自己也享受一把女王的待遇。
接近84%的女網友想聽到男人的叫床聲!這個數字太有說服力了!男人們還等什麼?不妨大膽嘗試下。如果你愛她,就滿足她的這點小小的要求吧!只有你的投入,才能讓你們的關係更加親密與和諧。
11%的女網友表示沒想過這個問題。那麼看了這期專題,內心是不是也有點小癢癢呢?蠢蠢欲動的你趕快去試試吧女人說:我們想聽老公「叫」的三個理由
理由一:男人一聲低吼,是床事中最動情的一刻
許多女性承認,其實男女床事中,最動情一刻,莫過於男人忘乎所以時的一聲半聲低吼。
女人色嗎?女人只是學會了對性誠實而已。
理由二:叫出來是一種床德,如果不叫,是缺德
網易一位網友說:每次當我聽見自己聲音的時候,就覺得他是不是太冷靜了,幾乎一點聲音都沒有,這讓我覺得他不夠享受其中,只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如果女人的叫床是一種美德,那男人的叫床就更應該是一種美德。當一個女人告訴你她很喜歡聽你叫床,她只不過是告訴你,她需要你的聲音來助性而已。如果你覺得不太好意思,那就開始練習吧。
理由三:通過聲音女人知道男人的陶醉,讓性愛更有情趣
網易海南海口網友豬豬說:記得有一次他跟我說,希望我叫的聲音能更大一些,更柔情一些,我就順便問他為什麼不叫床,他卻說每次他在那過程中都有一種想罵髒話的衝動,但是覺得這樣不好,就不叫了。我貼心的老公居然不知道,其實,即使是罵髒話,也能讓我感覺到很幸福、陶醉。
不用刻意,男人無意識的呻吟聲是女人們的最愛
據說,男人的聲音可以分為以下十種:
1、Yes型,基本音效:「oh……n……ye……ye……ye……yes…」
2、春字型,基本音效:「春……春……春……」
3、賢惠型,基本音效:「喔……喔……喔……」(repeat,可無限次循環)
4、淑男型,基本音效:「嗯……嗯…嗯……嗯……」(若有似無)
5、悶騷型,基本音效:「……」(沒有聲音,就是沒有聲音……)
6、飆男型,基本音效:「快、快!喔、喔……再一次、喔、喔……」
7、受虐型,基本音效:「no!……no!……no!……no!……」
8、碰撞型,基本音效:「喔……碰!喔……喔……碰!」(音色繁多)
9、強人型,基本音效:「快!……喔……喔……快!來不及了……喔……喔
10、暴君型,基本音效:「照我意思,乖乖的這樣做,聽到了沒?」(充滿魅力的聲音)
這麼多型,女人最喜歡什麼樣的?下面的調查數據我們一一告訴你:
僅有8.6%的姐妹表示想聽到溫柔的情話,看來男人平時的情話似乎早已被姐妹們聽膩啦!如果在激烈的OOXX的過程中男人們還有力氣和意識說出一句完整的、感天動地的情話,只會讓姐妹們懷疑你的專心!
黑色內衣最性感!39%的男人認為穿黑色內衣的女人最性感。
別大叫,呻吟就OK!24.4%的女網友希望能在這個過程中聽到男人纏綿的呻吟,從形象一向高大偉岸的男人口中發出這樣的聲音著實會讓女人們感到興奮,性感的呻吟聲會讓她們覺得你也同樣沉迷在魚水之歡裡。
23.6%的女人們希望從男人的嗓子裡流出無意識的聲音。參與性愛的過程本來就應該是全情投入的,女人們不會希望聽到男人在這期間還能說出一句有邏輯的話,即使是一句讚美。在這時候男人們就儘管放心的做傻子吧!
21.1%的女網友表示願意聽到男人具有爆發力的雄性的嘶吼,低沉而具有爆發力的聲音會讓女人覺得你的男人味十足,爺們氣息濃厚,即使是習慣了指揮你的"大女人"在床上也是願意像個"小女人"一樣對你俯首稱臣的。雄性的嘶吼也不錯。
14.4%的女人居然想聽到帶有情色意味的髒話!或許這是因為每個女人心中都會有些許SM幻想吧,內心裡有一種渴望被虐的傾向,這種髒話在她們聽來也是一種別樣的調情方式。
讓愛更有情趣,什麼方法能讓男人叫出來?
女人帶動——網易網友「最愛李大嘴」:女人需要更加主動一些,用你的叫床聲帶動氣氛,鼓勵他,讓他也參與其中,充分的享受整個過程。
角色扮演——網易北京網友:偶爾可以玩玩角色扮演,在床上讓女人扮演男性角色,男人扮演女性角色,角色的互換可以幫助男人打開心房,讓自己如女人一樣盡情享受。
告訴他你想聽他叫——網易海口網友:雙方需要認真溝通,告訴他你最真實的想法和渴望,細心的他一定會滿足你的要求。
攻其性感帶——網易網友「阿Q」:尋找他的性感帶,如在他的耳畔呢喃,讓他心神蕩漾。或者溫柔地撫摸他,必要時可以輕輕地捏幾下。(文匯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用心交流, 謝謝留言~

喜歡就說幾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