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來情緒教室, 知多一點點, 情緒穩定了, 心情愉快了, 生活幸福了!

網誌存檔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電影明星轉戰小螢幕 觀眾不買帳?

今年秋天,美國娛樂圈都在注意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接替查理辛(Charlie Sheen)入主「男人兩個半」 (Two And A Half Men S1) ,能否續保收視長紅?在艾希頓庫奇之前,查理辛算是轉戰小螢幕極成功的代表,可惜不是每位電影巨星,都能在電視界呼風喚雨。
佛瑞斯特懷特克 開平走低
CBS 電視網推出「犯罪心理」姊妹劇「犯罪心理:嫌犯行為」(Criminal Minds: Suspect Behavior),找來黑人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懷特克(Forest Whitaker)掛帥,收視卻開平走低,才13集就結束。影后黛安基頓(Diane Keaton)與「鴻孕當頭」(Juno)提名奧斯卡女主角的艾倫佩姬(Ellen Page)聯合主演新影集「Tilda」,取材自好萊塢娛樂部落格女王妮基芬克(Nikki Finke)的經歷,黛安基頓飾演的女主角正在影射芬克本人,艾倫佩姬則是黛安基頓的助理。HBO看完首集後卻決定喊「卡」。
克里斯汀史萊特 一季被砍
克 里斯汀史萊特(Christian Slater)接演NBC影集「我與我為敵」(My Own Worst Enemy Season)收視反應冷淡,九集後即收攤。他很快又接到ABC影集「The Forgotton」,也只播了一季就被砍。史萊特立刻又跳到FOX的另類動作喜劇「Breaking In」中,收視開高走低,目前被砍機率極高。
艾咪羅森 人氣不錯
「明 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中的玉女艾咪羅森(Emmy Rossum),今年初在Showtime頻道的黑色喜劇影集「Shameless」擔任女主角,有不少全裸激情戲,羅森的解放引起話題,所幸戲本身的評 價、收視都不俗,她也人氣回升,為電影演員轉進小螢幕再添一成功實例。
達斯汀霍夫曼 業界矚目
今秋除了艾希頓庫奇外,更多電影演員要推出新影集,包括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等,都有戲要上檔。
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成名以來第一次主演的長篇影集「Luck」,預定明年1月在HBO首播,劇情聚焦於賽馬和賭馬,已是業界最矚目的新戲之一。 (世界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用心交流, 謝謝留言~

喜歡就說幾句吧!